风流无悔- 十七、宿舍春意

都市小说   2022-10-26   

  那关芝琳却道:“成林,你等一下。”

  我一愣,停下了身子,看着那关芝琳,那关芝琳看到我在看她,不由的脸上更红了,低下头来,那关芝琳好像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对我道:“成林,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我点了点头:“关老师,你有什么事,说吧,只要帮得上,我一定会帮你的。”

  关芝琳点了点头,道:“是这样子的,现在我有事要出去一下,而卷子马上得改出来,所以,我想请你帮我批阅一下试卷。”

  听到关芝琳这么一说,我的脸上不由的现出了一丝犹豫的神色,仿佛看出了什么似的,关芝琳道:“成林,你不用担心,答案我已经写好了,你只要按照答案改试卷就行了,我真的有事,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

  听到关芝琳这么一说,我只好点了点头,那关芝琳看到我答应了她,脸上不由的现出了一丝的喜色,看了看我之后,关芝琳不由的脸上又是微微的一红,小声的对我道:“成林,你出去一下,到外面等我一下好吗。”

  我不知道关芝琳要干什么,却也只好点了点头,转身走出了门外。

  站在过道上,我看到,那些宿舍的门都是紧闭着的,这才想起,今天是周末,老师们放学以后都回家过周末去了,这也难怪关芝琳会想到让我来帮她批阅卷子,正在想着,关芝琳房间的门开了,那关芝琳已经换了一身衣服,正容光唤发的站在我的身后,看到那关芝琳的样子,我不由的上上下下的打量起关芝琳来了。

  我看到,关芝琳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衣,那白色的衬衣更衬托得那关芝琳的肌肤塞雪胜霜,明艳动人,而那高耸的胸脯,在那白色衬衣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丰满,那么的坚挺,那么的诱人,让人几乎不敢逼视,而那关芝琳的下半身,则是穿了一件紧身的牛仔裤,那紧紧的裤子,将那关芝琳的下半身的优美的曲线尽情的勾勒了出来,我看到,那裤子紧紧的贴在了那关芝琳的身上,使得那关芝琳的大腿显得更加的修长而结实,而那浑圆而挺翘的丰臀,也正在那牛仔裤的包裹之下,向我散发着淡淡的诱惑的味道。

  看到我不停的打量着自己,关芝琳的脸色不由的一红,咬了咬嘴唇之后,那关芝琳道:“看什么呀,我又不是怪物。”

  也许是关芝琳今天的心情好,也许是在求于我让我帮她批阅试卷,所以,关芝琳的语气中并没有多少责怪的成份,相反的,那撒娇的成份更多一些。

  那略带着一丝暧昧的语气,传入到我的耳朵里,让我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微微一笑,道:“关老师,你打扮得这么漂亮,难道不是给人家看的么,更何况,秀色可餐,如果我不看看你,你不是白打扮得这么漂亮了吗。”

  关芝琳白了我一眼,道:“就你会绕舌头,不理你了,我要走了,你可得好好的改卷子呀,可别让我失望呀。”

  我点了点头,道:“你就放心吧,我的关老师。”

  关芝琳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看着那关芝琳的那个丰满而浑圆挺翘的丰臀,在我面前摇摆了起来,我感觉到,我似乎能体会到那牛仔裤包裹之下的臀肌正在有节奏的跳动了起来,看着那诱人的丰臀,我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在那一刻,我多么的希望能够将那让我心动的丰臀给捧在手里,狠狠的揉捏一下,以发泄一下我心中压制已久的欲火。

  直到那关芝琳的身影完全的消失不见了以后,我才恋恋不舍的回到了那关芝琳的宿舍里,由于有了刚刚那香艳的一幕,我完全没有心思去给那关芝琳批阅试卷,而是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的,在关芝琳的小小的宿舍里转起了圈,那女性房间里充斥着的淡淡的幽香,让我的心中不由的渐渐的升起了一丝丝的暧昧的感觉,而那刚刚看到的那个关芝琳的正被那牛仔裤紧紧的包裹着的丰臀,又浮现在了我的面前,那个丰臀,在我的眼中越来越大,仿佛压在我的心上一样的,让我渐渐的有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有些烦躁了起来。

  那般幽香刺激着我的神经,使得我的心儿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这个时候,我的心中突然一动,想起了一件事情:“关芝琳是换了衣服走的,那么,她原来穿过的衣服,肯定会放在宿舍里的,她走了还没有多久,那么,那衣服上肯定还残留着她的体温和余香,如果我能找到她的衣服,那不是大快人心么。”

  想到这里,我不由的有点做贼心虚的打开了宿舍的门,看了看外面,确定了那关芝琳没有回来而外面也没有一个人后,我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将房门给关了起来,然后,我的目光开始在宿舍里游荡了起来,寻找着那关芝琳留下的穿过的衣物。

  没有费多大的功夫,我就在关芝琳的床上发现了关芝琳换下来的衣服,而现在,那衣服正静静的躺在了床上,向我散发着淡淡的幽香,看到那一堆的衣服,我仿佛受到了无声的招唤一样的,身不由已的走到了关芝琳的床边。

  顿时,那般幽香更加的浓烈了起来,而我也不由的伸出了颤抖的双手,向着那床上静静的躺着的那关芝琳的衣服探了过去,入手处,一片的绵软,还带着淡淡的余温,感觉到这种暧昧的气氛,我的心中不由的一热,身体的某个部位不由的起了反应,而呼吸也不由的变得粗重了起来。

  拿起一件上衣,我翻过来翻过去的看了看,然后,我将那衣服紧紧我包裹着关芝琳的丰满而坚挺的胸脯的位置放到了自己的鼻子边上,顿时,一般淡淡的乳香味从那衣服上散发了出来,冲入到了我的鼻腔之中,让我不由的渐渐的痴迷了起来,那衣服上的淡淡的体温和那淡淡的幽香,使得我的思维快速的进入到了那关芝琳的身体上。

  在那一刻,我仿佛感觉到,自己的手正按在了那关芝琳的饱满的胸脯上,抓住了她那女性的骄傲和伟大,想着那充满了激情的一刻,我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用我的脸在衣服那上衣紧紧的包裹着那关芝琳的丰满而坚挺的胸脯的位置狠狠的摩擦了一会儿后,我才恋恋不舍的将那上衣给放了下来,又拿起了那关之琳的中裙,那如丝般顺滑的衣料一入我的手中,就让我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我迫不及待的将那中裙给反了过来,露出了那和关芝琳的身体密切的接触的一面,随着寻中裙和那关芝琳接触的一面翻了过来,我闻到了一阵阵的女性的体内特有的淡淡的说不上来的,但却能刺激人的性欲的味道,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激动了起来,将那中裙的差不多是贴在了那关芝琳的丰臀和那两腿之间的位置找了出来,放到了自己的鼻子的边上,顿时,那股味道更加的强烈了起来,使得我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不由的坚挺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