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要我打扮性感的?!((

人妻小说   2023-03-21   

是你要我打扮性感的?!((1)

跟我出来约会可以稍微打扮,穿性感一点吗?
穿这么随便,哪里像女友?怎么去吃饭?

>>女友,穿件短裤,穿双运动鞋?随便穿一件男人的衬衫,没化妆没打扮,就跟我约会!

忍不住唸了她几句,结果就吵起来了,我告诉她,适当的打扮很重要,不然不是很没面子吗?

她説她很容易招蜂引蝶,不可以穿太漂亮!
我説哪有这种事?!你就是不重视才不打扮!才随便穿!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句,吵起来,最后不欢而散⋯⋯

>> 一星期没联络了⋯⋯
自己已经有点受不了了!
生气自己,为什么人的脑袋,总是会喜欢沉溺在过去的快感而无法自拔。
藉此经验,终于可以体会,就算是古代的皇帝,纵使有后宫佳丽三千人任其挥霍使用,也常常最后被某特定宠妾所把持!因而从此君王不早朝!很大的理由就是因为插她实在是太爽了!

自己想想也是好笑,自己应该是要后悔没有后宫佳丽三千吧!

晚上去突袭她!看她在干嘛!
竟然都可以忍住不找我.....

都已经晚上10点多了⋯⋯,终于看到她姗姗回来!

天啊!
穿件透薄又合身的连身洋装套裙,胸口中央还浅浅露出了乳沟⋯⋯

乳沟夹于两个半露出的大白奶子中央,一对大白奶子似有若无的被黑色花边的蕾丝胸罩一左一右的从下往上包裹着,集中而且托高的露出奶子的曲綫,性感度绝对破表!紧翘的臀部,在透薄又合身的裙子下,可以依稀记得看到性感蕾丝三角裤的穿着痕迹⋯⋯

长头髮两边并鬓,微微的烫出了几卷大波浪髮型。脸也打上了粉色化妆底,上了浅色口红!
也梳长了眼睫毛与眉毛!

最后还是落在那对大奶!在合身剪裁的又略带宽鬆格式的布料下,更显得挺立而肿涨!

看到这样的情景再也忍不住了!跟着她开门,一起推着她入到屋内!

很忍不住又热情的抱住她!并夸她说,妳怎么穿这么漂亮!又打扮得这么性感!

她倒是很明显吓了一跳!脸上露出又惊又喜的表情!
她喜的是说,吵架时,不是説以后不要再互相找了吗?!怎么忽然又跑过来找她!
惊的倒是问她去哪里,她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看起来就很有事的样子!!

w!看起来又要进行逼话程序了⋯⋯